微弱的祷告

 

主啊!!

现在的我极其需要你!恳求你加添力量给我!

好让我能完成我所需要完成的。

阿门!

  pray

 

2 Responses to 微弱的祷告

  1. 诗诗说道:

    曾经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的话:

    *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,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。所以,不要为明天忧虑,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;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。[马太 5:33-34]

    *我岂没有吩咐你么,你当刚强壮胆,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慌,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,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。[约书亚记1:9]

    希望它也一样可以给你安慰。加油哦!我会在祷告中纪念你的~ 愿他聆听你每一个心跳~

    =)

  2. clovie84说道:

    谢谢你的安慰,诗诗。
    这些经文是我们在熟悉不过了,但总会忘记。。谢谢你的提醒。
    也谢谢你在祷告中纪念我咯~现在的我最需要认为我祷告了T^T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