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疚

昨天做了一件蛮内疚的事,但是我觉得是必须的。

email了部分的弟兄姐妹关于我的想法。

因为每次都是这样所以我真的火了。

已经跟大家预订说昨天会寄出完整的事奉表。从上个星期开始已经要大家过目,要改什么就尽快和我说。

除了几个人有回应之外,其他的都没动静。

以为全部都确定了所以昨天晚上才寄出,为的是让大家还有一个早上的时间可以发表意见。

岂知又有部分人回应说要改。事奉表改了又寄,寄了又要改。

请为别人着想。我知道大家都很忙,我也不例外。除了安排这事外,我还要为自己即将要面对的一切一切担心。

我不能事事都迁就大家。这样只会宠坏大家,我也会累垮。

如果我的信的得罪任何人/伤了任何人,对不起。我也不想这样。

如果真的因为这样生气我,那我也没话说,也不会特别和谁道歉。

11 Responses to 内疚

  1. 蛋蛋说道:

    可怜我的卡轮姐姐累坏了~捏捏~惜惜~

  2. Helen说道:

    aiya…why need to be sorry over those pple wor..do your part and finish your tasks responsibly and the rest, God knows!

  3. Helen说道:

    and u guilty of what? did u do anything wrong? if yes, then u shud be guilty. If not, then???
    Btw, how’s yr doctor visit? update me!

  4. clovie84说道:

    蛋蛋啊~卡轮真的是卡到轮了。。哈哈~

    医生说我的扁桃腺有点肿,喉咙长了些小东东,开了点药给我了。我也吃了。但有没有效现在还看不出,feel不到。

    我不知道。。就是感觉很内疚。。

  5. 美女说道:

    笑一笑,心情会更好!笑一笑,生病也很快就好了!=)

  6. clovie84说道:

    也要能够真心的笑才好啊。。
    假笑太多等一下得忧郁就不好了。哈哈~

    大家不用担心。我快好了。谢谢大家的关心。

  7. Carmen说道:

    karen… if you feel busy, i can help you ar…. smile smile… i like your smile too ar… hehe… jia you ar… and take care…

  8. clovie84说道:

    小黄!!!!你还在吗?
    在就回我一下!我有事找你!

  9. 华仔说道:

    对不起。也谢谢你的忍耐和时间。

  10. Carmen说道:

    i am here ar…… haha….. can i help you???

  11. clovie84说道:

    啊哈哈哈..那是上星期4`5的事了啊..
    不用了..太迟了..因为我已经告诉你要做什么了..自己想想吧~哈哈~

留下评论